Ikino

日历➡️手帐本➡️观影手帐&读书手帐

对自己没有什么更多的要求了,知足则矣

跌跌撞撞地来到了2017年,又渴望着跌跌撞撞地走向2018年

着眼于身边事物总是觉得活着没有意义

但回头看下自己却又觉得如此充实

👉🏻

总认为自己生来平凡却又与众不同

虽然消沉过、绝望过,但思想从未停止过

每一刻的自负骄纵,亦是自卑内向

曾想寻找真实的自我,却发现自我不曾真实

👉🏻

但谁在乎呢?谁又在乎真实与否呢?

世界也罢人生也罢,究竟是精心粉饰的游戏骗局还是随手一挥的代码

我都试着去探寻

活着的每一秒不过是为了思想与灵魂所争得的权利

“我应得的权利”脑中这样想着

👉🏻

谁知道2017年又会发生什么

但骨子里的某种东西支持着我勇敢面对

人生不曾是时刻有趣的

但往回看却觉得异常有趣,便足够了

各种感官编织在一起,如同各种情绪编织在一起

人生的意义也许就在于此

愿在2017找到所梦之地,得到所梦之事

评论

热度(1)